正在Live直播的記者被SUV撞翻了,再爬起來繼續完成新聞連線!

颱風來襲的海邊、合歡山飄雪時的武嶺,當然還有選舉到的某些投開票所前,是台灣人最常見到的記者現場連線之地,國外也是如此,只是他們的連線地點似乎意外會比較多,例如美國西維吉尼亞地方電視台WSAZ的這位女記者,正在報導天氣狀況的時候被輛休旅車給撞了!

名為Yorgey的女記者被撞到鏡頭之外時還向著棚內主播Tim直說”天啊,我被車撞了,但我沒事!我剛被車撞了,但我OK的”!”這個就是直播時會發生的事,但一切還好,事實上我大學時有一次就像這樣被撞⋯⋯”!

在男主播驚呆的同時,這位連攝影師都沒有的女記者在向撞她的女駕駛表明一切OK後,又架好攝影機繼續她的連線,下次派她出國去戰地採訪應該也可以勝任才是。

而就在去年不久之前,美國abc地方新聞台Live直播時也有一個意外,主角是輛GMC的皮卡!

 

Source:YT/TODAYWICS ABC NewsChannel 20

如果你有一輛Audi RS6 停在戶外,剛好天降冰雹了要如何是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