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新跑休 2022 Infiniti QX55亮相

大約在20年前,Infiniti推出FX(後來改名QX)時,便掀起了跨界休旅跑車熱潮。如今,這家日本豪華汽車品牌正透過全新的QX55繼承這一個傳奇。這款即將於明年春天推出的全新2022 Infiniti QX55融合了“純樸的風格和動感的動力”。

雖然QX55是以QX50為基礎衍生而來,但它擁有更運動化的造型和更簡化的設計。車頭,其引擎兩側依然有著高聳的鈑件設計,正面有一個醒目的水箱進氣護罩網柵,兩側是銳利的LED大燈,下方保險桿則有動感十足的亮黑氣壩和圓型霧燈。

側面,QX55有一個流線傾斜的A柱與車頂,鍍鉻車窗框,黑色輪拱邊框以及標配的20英寸三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

車尾,QX55追隨QX50的造型元素,但有著更進化的設計,例如更大的後上擾流板,往後延伸的行李廂蓋,輪廓相似但內部採用鋼琴鍵設計的車尾燈(每個尾燈有45個獨立LED),尺寸放大的倒L型保險桿側氣壩,一樣的梯形鍍鉻雙排氣尾管以及一個作為行李廂蓋電動開關的新Infiniti標誌。

雖然QX50的外觀十分獨特,但它的座艙保留了大部份原本的設計。不過這並不是壞事,因為原本的儀表台設計就相當不錯,還有7英寸和8英寸雙觸控螢幕;且QX55也成為首款配備有無線Apple CarPlay的Infiniti車款。

就空間而言,後座乘客的腿部空間最多可達983mm。這擊敗了許多競爭對手,Infiniti也讓第二排可以滑動近152mm,以最大化乘坐空間與行李廂空間。因此,車主可以在第二排後面獲得762公升的載運物品空間。這比Mercedes-Benz(賓士)GLC Coupe之類的競爭對手還好,但是總載貨容積依然是個謎。

全部的細節詳情將在QX55正式發表前宣布,但就我們所知,基本車型將配備人造皮革內裝,鋁質飾板,天窗和可加熱前排座椅。高階車型將使用半苯胺皮革,木質飾板和16揚聲器的Bose​​音響系統。

QX55還將提供各種駕駛輔助系統,包括自動緊急制動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HUD抬頭顯示器和交通標誌識別技術等先進配備。該車款還可配備ProPilot Assist半自動駕駛系統。

QX55的動力由採用可變壓縮技術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它可產生268 hp(271 ps)的最大馬力以及38.7kgm的扭力,並透過X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至四輪驅動系統上。這個四輪驅動系統是偏前驅設定,但它最多可將50%的動力傳遞給後輪,以提供更好的循跡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