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輛龜速的Safety Car ,胎溫都上不來啦!

就在Daytona 500 的比賽上,你也不能逼他車,因為可能會被天上的無人機擊落,或是被一堆黑色大型SUV團團圍住!因為美國總統夫婦就在車上!

不過就在川普這一圈之後,當天隨後的比賽也取消了,為什麼呢?下雨延期了。看那場上滿滿的觀眾,不只天空黑,川普也黑了。

話說這輛外號“野獸”,又名凱迪拉克1號,你也可以叫美國第1車,首次出現是在2018年的9月,也可以說是川普當上總統後,總統座車也換新了!原本美國特勤局委託GM 製造 3輛凱迪拉克1號,每輛預算最高就150萬美金,也就是總共450萬美金不能再多。但是據維基百科上說,美國政府付給GM的錢是15,800,765,就是每輛造價又翻了3倍之多。

至於這總統座車究竟有什麼祕密?眾說紛云,據猜測車重就有6,800–9,100 kg,然後又據說底盤是用GM 卡車的,車身有20公分厚,車窗有13公分厚,車上庫存川普同血型的血庫,可以發射煙霧彈,可以噴油讓後車滑等等等,但這永遠都會是個謎,你把它當成一個跑得比較快,坐的比較爽的坦克車就好!

 

川普的野獸可以說是行遍天下無紅燈啊!

 

然後冠軍之戰也出事了

就在最後一圈被擊落,車子和冠軍都飛了!

Sour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