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世界上最快的救護車,Mercedes C63 Estate AMG F1 救護車!

為什麼說是曾經,因為新一代的救護車(Medical car)是性能更佳的Mercedes-AMG C 63 S Estate!和safety car一樣,medical car 也會準備二輛,以防另一輛不能用; 不一樣的是 safety car 就是一輛完美又平衡的跑車,Medical car在把醫療配備拿掉之後就跟普通巿售的 C63 沒有兩樣!AutoTopNL就找來了一輛已除役的救護車測一下加速!

C63 的性能各位朋友如數家珍便不再贅述,但是關於F1 的救護車有些事不說還不知道!

首先駕駛需要有賽道經驗,現任駕駛雖然沒有F1比賽經驗,但也是拿過多項賽車冠車!隨車會有一個FIA 認證醫生,他需要第一時間趕抵現場調度所有配置在各個賽道地點的醫護人員,當然他後面還有一個速度最快的醫療直升機可以利用!

Safety car 是場上除了賽車以外的目光焦點,而Medical car就必需保持低調,沒有出事也不會有人注意到他們,但就是要永遠在場備備戰的無名英雄!

 

Source:YouTube/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