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小跨界化身越野戰將 Cusco發表最新Toyota C-HR拉力賽車

身為Toyota品牌的全球戰略小型跨界作品, C-HR自2016年日內瓦車展問世以來便受到廣大的注目,其中TNGA底盤平台優異本質所帶來的出色操控性能,也讓C-HR成為不少日本改裝廠家操刀的車款,而國內車迷頗為熟悉的日本改裝品牌Cusco,近日也發表了以C-HR為基礎打造出的最新拉力賽車。

為了自家Cusco World Rally Team對於次世代拉力賽車的需求,Cusco選擇以C-HR為基礎,首先在外觀方面明顯可看到換裝了有著大型進氣/散熱孔的引擎蓋與前後保桿,車頂也加裝了進氣通風孔,車室內部則理所當然的將內裝盡數拆空,並加裝兩張BRIDE賽車椅、多點式安全帶、快拆方向盤、賽車用數位儀錶、防滾籠、滅火器、緊急斷電開關等因應賽事需求的裝備。

至於在動力及底盤方面,這輛C-HR拉力賽車搭載著由TRD調校的8-AR系列2.0L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Drenth五速序列式變速箱以及Cusco後差速器,底盤懸吊部分則盡數換裝為Cusco自家打造的強化部品,輔以Brembo煞車系統,藉以因應拉力賽事越野崎嶇路面所帶來的挑戰。

根據Cusco表示,這款新開發的C-HR拉力賽車,是為了參加FIA旗下各拉力賽事所打造,包括APRC亞太拉力錦標賽AP4組別,以及JSR日本超級拉力賽系列賽等賽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