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租iRent隨處移動不受限 超早鳥預約送免費租車時數!

以下為和泰汽車新聞稿全文

為因應2022年春節可預期的國旅爆發性出遊熱潮,後疫情時代下最夯的移動方式—共享汽機車領導品牌iRent宣布祭出超早鳥預約用車,邀請客戶超前部署,提早規劃行程。iRent汽車同站租還服務於即日起,開放預約春節期間連租5至7天之早鳥訂單,還車後再送您iRent汽車時數4小時。方便消費者提前安排春節旅遊行程,無論是直接租用車輛出門,或搭配高鐵、台鐵等大眾運輸工具進行在地旅遊安排,iRent提供給您最即時、24小時全天候的便利服務。

iRent 為全台唯一同時提供共享汽、機車服務的平台。並於2021年推出創新租車法「共同承租人」制度,iRent會員在預約用車或取車前可以邀請其他同行會員成為共同承租人,輕鬆依照需求換手駕車或騎車,非常適合民眾在春節連假期間,於較長的行程或路程安排中多加利用,換手開車更輕鬆,共享旅途的美好!現在就打開iRent App預約春節期間用車,多樣車款邀您提早預約,提早安排春節年假,給您最便利實惠的移動新選擇。

*春節期間定義:2022年1月29日~2022年2月6日;
 贈送之時數於2022年3月7日存入,適用於3月8日至5月31日

  • 【iRent春節超早鳥】詳情,請參考:

https://www.irentcar.com.tw/event/111event/2070/index.htm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