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來啦~~~ 日內瓦車展將於2023年正式回歸

日內瓦國際車展的主辦單位昨天宣布,這一個具有歷史性的車展盛會將在時隔三年後於明年回歸。展出時間為2023年2月14日至2月19日。與往常一樣,車展將在瑞士日內瓦的Palexpo展覽中心舉行。日內瓦國際車展自 1905年以來一直舉辦,但由於中國武漢肺炎的大流行而於2020年、2021年和2022 年停止舉辦。 

Comité Permanent du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utomobile(國際車展常設委員會)主席Maurice Turrettini去年表示:「我們非常努力地推動並儘一切努力在2022年重新啟動日內瓦國際車展。儘管我們付出了所有努力,但我們必須面對事實和現實,中國武漢肺炎的大流行局勢並未得到控制,且對像GIMS這樣的大型室內活動構成了巨大威脅。」 

不過,Maurice Turrettini 明確表示,這個決定只是延後,日內瓦車展將在今年強勢回歸。然而,車展活動的存在正在不斷變化,例如在底特律舉行的北美國際車展,為了不與近年來風頭正盛的CES消費者電子展競爭,已重新安排在夏季舉行。 

儘管如此,以汽車為中心的車展依然在繼續舉辦中,紐約國際車展將於本月稍晚時舉行。此外,日內瓦國際車展的主辦單位希望藉助車展名稱中的第二個字,並宣布將於2023年在Qatar的Doha舉辦一場衍生的車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