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完美如新的品質 入主Mazda Certified原廠認證中古車 享受安心如新優選車輛

物價狂漲、薪水不漲的年代,中古車的過戶數持續邁向新高,而以「安心無慮,舊愛如新」為使命,秉持嚴選把關車輛品質和提供完整售後服務的Mazda Certified原廠認證中古車,對於期盼坐擁Mazda車款的消費者而言,可謂提供廣大車迷另一個優質的購車管道,也正因Mazda嚴選中古車所提供具親和力的入主門檻、原廠保固服務,以及良好的車況和品質,而建立了優質的口碑。

全方位檢測與認證 原廠嚴格把關 提供車主最安心無虞的座駕條件
要成為Mazda Certified原廠試證中古車,需在車齡3年且里程30,000公里內,車齡5年且里程100,000公里內。同時Mazda原廠也提供七大保證,其包含:

1.無泡水車:保證原廠認證車輛無泡水至車室地毯(含)以上、引擎室機構無異常泡水。

2.無重大事故車:保證原廠認證車輛車體A/B/C柱、前後底盤無變形車體銜接之事故紀錄。

3.無非法變造車:保證原廠認證車輛引擎號碼及車身號碼無非法變造、無非法改裝。

4.無非法里程變更:保證原廠認證車輛無非法里程變更。

5.無營業用車:保證原廠認證車輛無登記營業用車計程車紀錄。

6.原廠保修履歷完整:保證車輛擁有原廠完整保修履歷。

7.原廠全車檢驗:保證車輛通過原廠認證技師執行全車詳細檢驗。

以及全車清潔保養程序才得以成為Mazda Certified原廠認證中古車所推薦的優質車輛。

此外,Mazda Certified原廠認證中古車也提供延長保固、審閱鑑賞期、買賣定期化契約、道路救援、保修代步車、彈性財務規劃,讓中古車也能享有新車般的尊榮款待。

唯有Mazda嚴選中古車縝密的檢測與認證標準,創造媲美Mazda新車的購車保障和禮遇,除了讓每一位車主都能感受到Mazda汽車對待車主一視同仁的熱忱接待和關懷照顧外,對於車輛嚴選品質的高標準,更提供車主最安心無虞的座駕條件。

欲了解更多Mazda原廠中古車,歡迎造訪Mazda Certified官方網站

https://mazdacpo.com.tw/service.prg?mu=ubzr&s=mazda)或親臨Mazda Certified營業據點(https://mazdacpo.com.tw/service.prg?mu=qrcgf&s=maz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