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V8引擎,改了機械增壓,造就1300HP的怪獸,卻忘了改煞車!

各位看到這兩位,帶著80%驚恐和20%後悔的表情,即將面臨人生道路未知的衝撞!開上了爆改1300匹馬力的”水星牌”慧星號(Mercury Comet,福特已收掉的品牌),沒有改煞車、坐位只繫”腰帶”,在煞車失靈之下能否全身而退呢?

這是一輛1964年的 Mercury Comet,車主說他共前後花了23年,期間花了超過台幣600萬,換了兩個老婆才完成這個作品,只是他也提到煞車系統已經是17年前的,並沒有隨著馬力增加而升級,拍攝者也為了便宜行事只有繫上腰帶。

汽車YouTuber-AutotopiaLA,原本也只是要去拍攝這個老車大改造主題,只是沒想到因為這個意外,讓頭部撞到金屬儀表板受傷,車主當下則是雙手打直緊握方向盤準備衝撞而受傷,而其它被牽連的車輛幸虧沒人受傷!即便出了意外,車主已經花了23年,他將會繼續投入時間去重新打造這輛Mercury Comet!

Source:AutotopiaLA

賓士G-Car 貌似無敵,卻被同門小老弟的B-Class輕易弄到翻車!

太恐怖!在煞車失靈的大卡車前,小車就像是豆腐一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