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GT-R

別再求你老爸了,GT-R你也可以自己買,而且一次攻頂Nismo性能版。

依照樂高的Speed Champion 跑車大概的訂價規則(14.99美金)這款樂高298片的GT-R Nismo 應該台幣一千有找!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樂高的Speed Champion系列一直都是以歐美跑車為主,像是保時捷911,McLaren SENNA ,Bugatti Chiron,Ferrari 488 GT3 等等等等,什麼?連Lamborghini Urus都有了,是嫌日本跑車不夠高價?那LFA ?NSX?好吧,抱怨完了,感恩樂高終於首度和日本車廠合作推出這個經典車款,希望未來還有SUBARU Impreza, Mazda RX7, 三菱EVO還有TOYOTA A90 GR SUPRA 可以推出,肯定賣到缺貨!

根據樂高官方消息,一共298片的Lego Nissan GT-R NISMO預計在明年(2020)的一月推出,台灣會不會同步?不得而知!

樂高真的煞有其事的介紹兩車的規格比較,最後一項說得真好,歡樂時光:無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