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延燒 愛車照護不延遲 森那美起亞提供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進軍台灣市場以來,始終秉持提供消費者最佳用車品質的信念,去年適逢森那美起亞汽車來台五週年,更貼心推出原裝進口車款享「進口五年不限里程保固」,以優於KIA原廠的保固條件,展現森那美起亞汽車對於KIA車主的承諾。今年,全球陸續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各地的生活日常,許多民眾也因此被限制外出;為此,KIA原廠特別貼心推出”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隨即響應,給予因疫情受影響的台灣消費者,最周全且具彈性的售後保固服務。

 

因應疫情延燒 “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啟動

在目前疫情延燒的時期,森那美起亞汽車為展現對KIA車主的用心承諾,正式宣布將提供”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只要保固到期日介於2020年2月1日起至4月30日之車輛,免費延長保固期至同年6月30日。森那美起亞汽車期盼,透過”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減低車主在疫情籠罩下的不安心情,擁車生活不再因而多此一慮,並給予車主具彈性的售後保固服務。此專案費用由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自行吸收,森那美起亞汽車希望在此人心動盪不安的時期,給予台灣消費者最適時的貼心服務。森那美起亞汽車為滿足國內消費者期待,來台以來陸續引進多款囊括全球知名設計大獎的新世代KIA車款,並導入多款標配DRIVE WiSE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車型,希望帶給車主與其家人更安心的駕乘享受,並充分體驗KIA「值得信賴Reliable」的品牌核心價值。此次”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也同樣是以此信念為初衷,不僅以具體行為實現KIA的品牌承諾,更展現森那美起亞汽車對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回廠保養享有車輛清潔防疫服務 另免費提供22項行車檢查

除了提供”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森那美起亞汽車對所有KIA車主的用車環境清潔及車輛保養,同樣視為己任。自2020年3月起,回廠KIA車主皆可享有免費車輛清潔防疫服務:所有回廠保養的車輛,在定保維修及車輛外觀清潔洗車後,KIA專業服務技師,將特別針對車內方向盤、座椅、內外門及扶手等用車常碰觸的區域,以次氯酸抗菌液擦拭加強消毒,協助車主完成車輛防疫。另外,目前也正值KIA雨季健檢服務活動期間,森那美起亞汽車,免費提供22項的行車檢查,協助檢視車輛狀況,加強保障行車安全。誠摯邀請KIA車主預約回廠保養,再次感受KIA「The Power to Surprise 源起亞洲 驚豔世界」的品牌魅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