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主Bugatti 的朋友,機會來了!Bugatti 首輛電動車問世,但要用騎的!

不管有沒有被其它超跑車廠搶走世界最速量產車的頭銜,不管它現在又換了哪一個乾爹(Rimac-保時捷),Bugatti 的世界最頂超跑地位依舊深植人心,當然,它的價格也是!不過之前在美國CES電子展上,出現了一台掛著Bugatti Logo的電動滑板車出現了,這可能是你是接近Bugatti 駕駛座的機會,但只能用站的,而且不能載妹子。

Bugatti目前隸屬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品牌RIMAC和保時捷聯營的公司,未來可能順理成章也出現Bugatti 電動超跑,但是電動滑板車?事實上這台車應該是其與合作夥伴Bytech共同開發,Bugatti 大概負責出意見和Logo!

目前得知的訊息是此車馬力為1 匹,車重約16公斤,700瓦驅動馬達,4小時充滿電可續航35公里,極速30 km/h,而且後輪還配備ABS和雙迴路煞車系統,預計在今年上巿!

正如其它超跑車廠也會推出童車一樣,品牌貼上去,售價也是大概也是精品等級了!

Source:YT/Facts Guru

在極限運動公園騎著三輪重機,為您示範人車一體的驚險動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