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巿場延伸到停車場之戰!Toyota Camry Vs. Hyundai Sonata!

美國的大賣場裏面東西真的便宜,賣場外的停車場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場外比場內還要精彩,甩尾給警車追可以上演無人駕駛秀;或是像下面這位因倒車失誤,理智斷線的Toyota Camry 女駕駛!

本來一場小事故,雙方互留各自保險公司資訊就可以解決,一時情緒失控把事情搞更複雜大可不必!誰是誰非已經在影片內見分曉,只是Sonata駕駛以肉身擋車效果真的不大,但因為Camry駕駛倒車帶殺聲,在那股狠勁之下還是不要招惹為上。

美國巿場上的中型房車有眾多款車型可以選擇,但若是以平價或是實用性導向很多美國人會以日、韓車系為主要考量,這也造就了Toyota Camry 整整統治了美國中型房車巿場最佳銷售至今19年!而Hyundai Sonata雖然在美年銷量也大概是Camry的1/3,但是對Toyota而言卻像盲刺在背,包含Kia這一根!在新車型相繼投入之下,未來還很難說!

Source:YouTube/ViralH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