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客人要買 BMW M4 =>客人搶了BMW M4

論全世界最倒楣的汽車業務,絕對要算上躺在引擎蓋上的這一個,來自於加拿大倫敦巿的二手車行業務,Moe Alkaissy。

 

上周三,一個口罩男也就是還在協尋的這個西裝男,被帶看了5分鐘M4後要求業代Moe Alkaissy啟動車子讓他聽一下引擎聲,接著說他要打通私人電話給父母,因為買車是大事。下面這輛就是男主角 2018 BMW M4,目前還沒找到!

就在口罩男坐進車內時,業代也是有警覺性的站到車頭前方去,只是沒想到竟然連人帶車一起被搶了。

據加拿大CBC 新聞報導,Moe被將近100km/h 的時速在馬路上被迫兜風1公里之遠,期間嫌犯也試著要去撞電線桿把他甩掉,最終他還是掉在很滑的馬路上,還差一點被嫌犯同夥駕駛的Adui撞飛!雖然運氣很背但死神不收的Moe Alkaissy最終只有膝蓋受傷和小擦傷,他可能再也不敢讓客戶一人待車內了。

 

Source:CBC. CA;

sportmotorsauto Instagra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