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香的 MK3 Ford Focus RS,一路飆到284 km/h !

首先恭喜廖老大的Audi TTRS 跑出了8.72秒的零4成績,成為今日台灣車壇的熱門話題!再回到 Ford Focus RS,車迷朋友也知道為了因應歐洲的排放標準,這一代(MK4)的Focus 已經不會有RS車款再推出,所以第3代的RS竟然變成了末代,真是時代的一滴眼淚。未來會不會有呢?也許會有吃電的也不定!

這輛MK3 RS經過RH-Renntechnik 和 XBM Tuning改裝後,把原本的350匹改到440匹,原廠的266km/h極速當然也不夠用。雖然說這一代的Focus ST也是和上一代RS使用2.3 Ecoboost四缸渦輪引擎,經過改裝之後的性能也不會比RS差,但這就像買Golf GTI 和 Golf R的羅輯是一樣的!

Source:YouTube/AutoTopNL

大改第一代 F82 BMW M4 ,在德國無限速Autobahn不費力直上300km/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