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盤增高 狂野寛體上身 Delta4x4 M-Benz X-Class征服惡地易如反掌

自從Mercedes-Benz(賓士)使用Nissan(日產)Navara的底盤推出實用的X-Class後,已經有不少廠商推出了這款Pickup的改裝套件與改裝車。今天我們就要介紹其中一家的作品,這家來自德國的廠商叫delta4x4,他們將X-Class變成未日終極越野皮卡。

delta4x4將X-Class抬起並增長懸吊行程,讓X-Class能跨越更崎嶇的地形;而車頭前的不銹鋼製金屬架也能逹到保護作用。此外,dela4x4還為X-Class裝上了四個厚實的爆龜輪拱,讓車身寬度增加了100mm,這不僅讓Pickup更平穩,同時也讓它更顯霸氣。

如果消費者願意再花費更多金額,可進一步定制後斗防滾架,也有17至23英寸的鋁合金輪圏可選。此外,客戶也可選購安裝在車頂上的LED照明燈。而這樣的升級非常適合旗艦X350d 4Matic車型,其3.0升V6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258hp最大馬力和56.1kgm的扭力,再加上懸吊與輪圏/胎的升級,攻克大多數崎嶇地表將不會是問題。

不過,如果您喜歡Mercedes-Benz X-Class豪華皮卡,也打算買一輛,那您動作最好快一點,因為有個令人擔憂的消息表示,因銷售狀況不佳,X-Class很可能會停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