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 歐康納將在玩命關頭 9 回歸?

根據美國娛樂記者Daniel Richtman推特上說的,Paul Walker所飾的Bryan O’Connor 將在明年上映的玩命關頭 9 回歸?

然而,環球影業一定不想去證實這究竟是八卦謠言還是根本故意放出的消息來為第9集預熱。同時一直也有傳言,Bryan O’Connor 會在第9集,唐老大回憶過去的片段裹出現,那麼要如何出現?之前是用Paul的兄弟來客串演出,但如果是以現在的CG技術,用電腦做出個Bryan O’Connor 也不是什麼難事。但是可以確定的一件事,布萊恩的橘色TOYOTA A80 Supra 已經回歸啦!

好消息是玩命關頭9 已經在殺青後製了,預計2020年5月上映,雖然巨石強森並沒有演出,但同樣是WWE巨星的John Cena 約翰希南卻順勢取代,不知道他會不會在電影中說個幾句中文呢?

老編我認為玩命關頭系列劇情愈往後愈不知所云,還好卡司夠大和各種經典車款大亂鬥能撐起整部影片,但爽片嘛,又不是為了奧斯卡最佳影片,至於影評?你們自己當就好了!

 

Source:YouTube/ fully load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