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純電概念 Hyundai 45 Concept預告2019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在綠能車款於車壇有著越來越重要地位的情況下,全球各大車廠莫不投注心力展開研發,而來自韓國的Hyundai自然也不例外,面對即將到來的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Hyundai除了將再次發表性能表現更加精進的i30 N Project C,如今也預告將會推出另一款全新的概念作品-45 Concept。

45年前、也就是1974年的義大利都靈車展,Hyundai在此發表了自家品牌首款量產作品-Pony,也因此準備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45 Concept,不僅有著向Pony致敬的意味,也象徵著Hyundai回顧初心並展望未來的期望,讓這款採純電力驅動的45 Concept,成為未來電動車設計的象徵性里程碑。

由預告圖中可看到,45 Concept看似採用斜背的車尾設計,由GIF動畫中可發現車尾中央配置了整片長條型的LED,除了顯示自家的HYUNDAI品牌名稱與尾燈式樣外,可能還隱含著未來車聯網的訊息溝通之用,而在牌照位置也同樣採用LED顯示幕,圖中則顯示著此款概念作品的「45」名號,也同樣別具巧思。

Hyundai也強調,45 Concept乃是依照品牌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設計語彙進行開發,其中Sensuous代表著客戶可透過設計體驗到更為增強的情感價值,而Sportiness則是表示Hyundai將透過創新的移動解決方案進而實現這些價值。

根據Hyindai表示,將用來展現自身品牌未來電動車款設計理念的45 Concept,將會於當地時間9月10日開幕的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演,並展示車輛技術的未來創新和生活方式應用的整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