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小老弟動力也不能含糊 小改款 2020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馬力往上爬升至385hp

Mercedes-Benz(賓士)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小改款的GLC-Class。一個月後,GLC Coupe和AMG GLC 63一起在紐約車展上發表。而剛剛Mercedes-AMG推出了小改款的2020 GLC 43 4Matic車型,有標準SUV和Coupe兩種車型,預計將於今年稍晚時開賣。

小改款後的AMG GLC43 4Matic換上了Panamericana Grille水箱進氣護罩,大燈內部也經重新設計,讓AMG GLC 43 4Matic的車頭變的更為優雅。此外,新的車尾燈和重新設計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也是小改款的重點之一,再搭配上四出圓形排氣管,讓整個車尾看起來十分慓悍。

在車室內部,你會發現新AMG GLC43 4Matic換上了新的方向盤,這個方向盤改以紅色縫製,它的12點鐘方向標示也變成紅色。方向盤前方有了新的12.3英寸駕駛儀表板,中控台上的MBUX多媒體顯示幕也換上更大的10.25英寸螢幕,中央鞍部上的觸控手寫版也有了新造型。

在AMG GLC 43 4Matic的車頭內是一具大家熟悉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這具引擎的馬力已從367hp調漲至385hp,扭力則一樣是維持53kgm不變;而與引擎相搭配的是9速手自排變速箱和4Matic四輪驅動系統(前後輪動力分配率為31%至69%)。Mercedes-AMG表示新的AMG GLC43 4Matic可以在4.7秒完成0-96kgm的加速任務,最高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Mercedes-Benz尚未公布新AMG GLC 43 4Matic的定價,但Mercedes-Benz表示它應該會在今年稍晚時推出。

 

AMG GLC43 4Matic

 

AMG GLC43 Coupe 4Mati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