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模式導入 小改款2021 Mercedes-AMG E53熱血問世[影片]

2021 Mercedes-AMG E53已經以四門轎車和Wagon車身樣式亮相,而在AMG E63尚未以最新形式登場之前,AMG E53將是小改款E-Class中最強車型。

小改款後的AMG E53依然搭載導入EQ Boost技術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內燃機引擎可輸出435ps(429hp)最大馬力和53.0kgm的扭力。EQ Boost 48V 48V皮帶驅動啓動馬逹/發電機則可提供22ps(21hp)和25.5kgm的動力,使綜效馬力一樣維持在457ps(451hp),扭力逹到78.5kgm,並與9速自排變速箱相配對,同時還在4Matic + AWD系統上加入後輪驅動模式。

強大的動力系統讓AMG E53 四門轎車可在4.5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AMG E53 Estate的時間則是4.6秒,而最高速度則都是被電子限速在250 km/h,但若選擇AMG Drive Package則可提高到270 km/h。

油耗部份,在NEDC測試的數據中,AMG E53四門轎車的百公里油耗在8.51至8.8l公升之間,而AMG E53 Estate的百公里油耗則是在8.7 l至9公升之間。

AMG E53提供有Slippery滑行,Comfort舒適,Sport運動,Sport+運動+和Individual個人共五種模式,並具備Basic基礎,Advanced高級和Pro專業三種ESP設定。

在底盤方面,AMG E53配備前四活塞煞車卡鉗+370×36 mm打孔煞車碟盤,後單活塞煞車卡鉗+360×26 mm煞車碟盤。此外,2021 AMG E53也擁有AMG開發的AMG Ride Control+氣壓懸吊,這個懸吊系統配有運動型彈簧/減震筒和連續可調阻尼,可以在Comfort舒適,Sport運動以及Sport+運動+模式中進行選擇,為車內乘員及駕駛提供長途巡航的舒適性或熱血操駕的支撐性。

AMG Dynamic Plus套件以前是為八缸車型保留的,現在也導入到AMG E53身上。這個套件的特點包含了將四輪驅動變為後輪驅動的漂移模式。此外,還有紅色煞車卡鉗,以Dinamica超細纖維或皮革包覆的Dinamica AMG Performance方向盤,這個方向盤上還多了用來控制駕駛模式等功能的按鈕。

2021 AMG E53沿襲了小改款E-Class的腳步,因此擁有相同的更新部位,包括車頭兩端的新大燈組,新的水箱進氣護罩,新的車尾燈組;而且還擁有專屬的運動車身套件。外觀最大的變化就是增加了垂直式的Panamericana水箱護罩格柵。

與小改款之前的相比,小改款後的AMG E53前後保險桿加入了更多的高光澤黑飾板。前保險桿中央氣壩上還多了一個ㄇ型導流裝置,後保險桿底部的氣流擴散器尺也稍微增大。

如果消費者選配AMG Night Package,那麼將可得到黑色前擾流下巴,黑色後視鏡蓋,黑色後裙板,黑色排氣尾管等Black部件。而若是還想要黑色水箱進氣護罩格柵,則需要再額外付費。

小改款後AMG E53也增加了Graphite Grey石墨灰色,Mojave Silver莫哈韋銀以及High-Tech Silver高科技銀三種新金屬車色。另外,AMG E53配備19英寸雙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但也可以與20英寸套件一起訂購。

與所有小改款E-Class一樣,AMG E53擁有最新的MBUX智慧娛樂系統,新駕駛儀表板。此外,這個車型還有紅色縫線和AMG徽章的黑色Artico / Dinamica材質運動座椅。消費者也可以選配AMG高性能座椅套件,紅色安全帶和其他裝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5motjw6t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