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向車道飛來一輛TOYOTA HIGHLANDER,見證奇蹟一刻來到!

TOYOTA HIGHLANDER在台灣是非常稀有的SUV,但在它早在大型休旅車巿場深耕己久,光美國巿場一年都可以賣個二十幾萬輛,一方面是車格夠大可坐7-8人,另一方面21年式新車入門價大概是100萬台幣左右,台灣人能買到RAV4!

Pic via US TOYOTA

切入重點,上周美國賭城才下了一場雨,連日炎熱天氣總算被降溫了一些,相對的高速公路也略顯溼滑,一輛TOYOTA HIGHLANDER 就失控的飛到對向車道去。

https://twitter.com/NHPSouthernComm/status/1410373202560253952?s=20

車子又翻又滾幾圈,最後還可以四輪著地這是運氣極佳,車上幾人都有繫上安全帶而全身而退更是幸運之神眷顧!高速公路上大家都專心開車,白色皮卡臨場反應之快而加速通過根本老司機,總而言之這場意外最倒楣的就是被擊中的車尾那輛黑色車,閃都閃不過!

而關於高速公路翻滾這件事,不得不提到一輛 Nissan 350Z

Nissan 350Z失控翻滾了n圈,玩命關頭都還拍不出來這種場面!

 

Source:Twitter/@NHPSouthernCom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