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體上身、奢華入注 Mansory操刀smart fortwo化身最高貴都會小車

身為Daimler集團旗下最具知名度也最具代表性的年輕都會品牌,smart在2014年巴黎車展發表了第三代fortwo,至今也有著相當多樣化的fortwo改裝作品問世,而向來不計成本打造奢華風格的改裝廠家Mansory,不久前也推出了兩款fortwo改裝新作。

首先是採用紫色塗裝的這輛fortwo Coupe,Mansory首先在車身部分換裝了直瀑式鍍鉻水箱罩以及碳纖維前廂蓋、前下擾流、寬體化輪拱、後視鏡外蓋、後葉子板進氣孔、後下分流器及尾翼,搭配前7J/後8J×18吋的YN.5式樣鍛造鋁圈,輔以雙出梯型排氣尾管,塑造出相當動感的氣息。

接著在淺藍色塗裝的fortwo Cabrio部分,除了同樣換上直瀑式鍍鉻水箱罩之外,同時也換裝了碳纖維前後保桿、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下分流器,搭配前7J/後7.5J×17吋的N.80式樣鍛造鋁圈,加上中置雙出排氣尾管,也同樣提供更具跑格的姿態。

至於在內裝方面,Mansory則是可依照車主需求,以多樣化材質的皮革與內裝飾板提供專屬客製化打造的車室座艙,並進一步提供更加年輕或更為奢華的車室氛圍。

最後在動力系統方面,基於fortwo 66kW車型所搭載的M281 0.9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Mansory藉由重新撰寫ECU的方式,進而將原先所具備的90hp/13.8kgm動力輸出,提升到125hp最大馬力與20.4kgm峰值扭力的輸出表現,搭配五速手排或Twinamic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驅策起fortwo小巧輕盈的身形不僅綽綽有餘,更可說相當帶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