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風堂堂 霸氣展現 Mitsubishi新世代 Outlander預告明年2月問世

身為Mitsubishi旗下當家的中型SUV車款,現行第三代Outlander自2012年日內瓦車展問世至今,在經歷數次小改款之後,如今也終於準備迎接新世代車型的到來,繼日前被捕捉到測試車的身影之後,如今Mitsubishi則是正式釋出了新世代Outlander的預告資訊。

在試著將Mitsubishi釋出的預告圖進行調亮之後,可看到新世代Outlander的造型設計源自於2016年巴黎車展Ground Tourer SUV Concept以及2019年日內瓦車展Engelberg Tourer Concept,以最新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為基礎,並採用時下流行的分離車頭燈組配置,加上車身尺碼部分預料將會較行型車款略為放大,進而展現出相當霸氣的樣貌,以達到原廠稱為「威風堂々」的姿態。

另一方面,根據InCar癮車報所掌握的資訊,新世代Outlander將會採用來自Nissan的CMF模組化底盤平台(與新世代Rogue共享),搭配自家已頗為成熟的Plug-in Hybrid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並採用AWD四輪驅動的配置,在經過近一步的整合與改良後,預料在WLTP規範下可達到純電行駛里程超過70公里以及總續航力直上700公里的表現。

依照Mitsubishi所公布的資訊,新世代Outlander預計將於2021年2月亮相,若有更進一步的訊息,InCar癮車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