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副駕坐了這樣一個人,你會?

自己車副駕這位置,除了偶爾坐著不同的朋友,大部份陪你開車的不外乎就是另一半,時不時還充當人肉測速器,不斷的提醒你小心開車,聰明的就懂。那麼和這個黑人有什麼干係?先看下列這段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ufasa(@cousinskeeth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黑人不是只有問號,他還很會跳!Instagram 上的紅人Mufasa 木法沙,以上面這段影片在網路爆紅。音樂響起,無厘頭卻又很帶節奏感的舞步,即便他在車行前進打開右車門跳舞很瞎,但就是會被他的喜感散播的歡樂所感染,然後再想這是什麼神曲可以如此蠱惑人的肢體,它是就是Nightcrawlers – Push The Feeling On!

木法沙的爆紅,連帶著一堆人學著這樣的方式,當然他也順勢推出了更多的作品,最新的是找來 G Car 來助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ufasa(@cousinskeeth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過年時間開車出遊,塞車是必然,要你副駕的人這樣的娛樂你不是很可能,至少可以聽些神曲,動動你的頭,稍解動彈不得的煩悶!

 

Source:Instagram/ cousinskeeth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