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這開著凱迪拉克第一輛電動車的老人,做什麼工作嗎?

很喜歡問超跑豪車車主從事啥工作的抖音網紅-Daniel Mac,昨天(9/14)在底特律車展上達到了人生顛峰,他訪了現在全世界最有權力的那個男人:請問他何以為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niel Mac(@itsdanielmac)分享的貼文

開著凱迪拉克首輛電動車-LYRIQ出場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以何維生呢?他自己打趣的說”我娶了吉兒拜登”,在老婆面前裝謙卑才是政治正確啊!另外影片中他也說要確定美國電動車的產量是否足夠,最後還邀請Daniel Mac要不要搭著這輛LYRIQ一路開回華盛頓?老編認真覺得拜登應該要開輛Tesla ,全程開啟FSD(全自動駕駛)回白宮,這才是最好宣傳啊!

Cadillac LYRIQ screenshot via Cadillac.com

開著全球1/40 的Pagani Huayra BC Roadster,他的職業是什麼?

不過就繞個一圈,狂人川普車隊大陣仗配合!

Source:IG/itsdanielma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