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風極致尊榮 Wald操刀Toyota Century更添動感氣息

自1967年起以Royal特殊規格版本成為日本皇室指定座駕的Toyota Century,其標準車型不僅也是日本總理的官方配車,更是各界精英階級用來彰顯身分地位的象徵,而車系代號UWG60的現行第三代車型自2017年東京車展亮相、並於2018年中展開販售後,1,980萬日圓起跳的建議售價也代表著Century在日本車壇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

而向來以打造日式VIP風格的Wald,近日則是為第三代Century推出了相關的改裝部品,隸屬於旗下的Executive Line系列產品線,Wald提供了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與配置於行李廂蓋的小尾翼,儘管沒有誇張的造型,不過較為收斂的設計仍為這款日系尊榮代表增添了些許動感氣息,再搭配上Wald自家推出的22吋VORSALINO V12-C兩片式或DUCHATLET D41-C單片式鋁圈,讓經過Wald妝點過後的第三代Century仍保有雍容高雅的姿態。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則是維持著Century的原廠配置,搭載代號2UR-FSE的5.0L V8汽油引擎與1KM電動馬達組成的THS II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具備431ps的總效功率輸出。

最後,根據Wald所公布的資訊,此次針對第三代Century所推出的Executive Line系列車身套件,整組未稅建議售價為75萬日圓,而22吋VORSALINO V12-C兩片式與DUCHATLET D41-C單片式鋁圈的報價則分別約為單顆14萬及10萬日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