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翅膀嬉皮車再進化!2020 HONDA Rebel 500米蘭車展改款發表

說起美式街車,相信大家第一印象絕對都是想起哈雷、印地安等品牌,可是你知道原來HONDA也有推出類似的嬉皮車款嗎!?那就是以小排量作定位的HONDA Rebel,而在米蘭車展這一年一度的車界盛事,HONDA發布了Rebel的2020改款資訊,想知道關於這部小排量美式街車更詳盡的資訊嗎?Moto7接下來就要帶你一起一探究竟!


HONDA Rebel 500 2020年式。

2020 HONDA Rebel 500改款重點

  • 全車LED燈具
  • 新增檔位顯示
  • 搭載滑動式離合器
  • 前叉彈簧的剛性和阻尼提升
  • 金屬藍全新車色

Rebel 500是HONDA旗下的美式街車,這次也迎來科技化的配備改款。

從簡約的車身側面可見Rebel的設計理念「簡單」、「原始」。

HONDA Rebel 2020規格表:

引擎型式:水冷、8氣門、並列雙缸DOHC引擎
供油方式:PGM-FI電子噴射
缸徑 x 行程:67mm x 66.8mm
排氣量:471c.c.
壓縮比:10.7:1
最大馬力:46ps / 8,500 rpm
最大扭力:43Nm / 6,000 rpm
傳動方式:六速鏈條傳動
車架型式:鋼管鑽石式車架
前懸吊:41mm正叉
後懸吊:Showa製後雙避震
前煞車:雙活塞卡鉗、296mm碟盤、ABS
後煞車:單活塞卡鉗、240mm碟盤、ABS
軸距:1,490mm
座高:690mm
乾重:191kg
國內售價:N/A

CBR500R借心調較

HONDA Rebel使用了與同廠街跑車款CBR500R相同的471c.c.八氣門水冷並列雙缸引擎,但經過原廠不同的調較,Rebel能在更低的轉速發揮更大的扭力,數據上,在6,000rpm時即可達到最大扭力43Nm,46ps的最大馬力則可在8,000rpm時完全釋放。這樣的調較讓它更符合美式街車的風格和定位。而2020年的改款中,Rebel順利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法規。


HONDA Rebel是一台非常適合入門的嬉皮車款。

的改款讓新手也能更輕鬆駕馭。

新世代配備導入

這次改款的兩大重點在於導入科技化配備及提升Rebel在騎乘上的舒適性。在配備方面,全車燈具在這次改款中均升級成LED燈具,儀表外觀雖然與過往相似,但加入了檔位顯示的功能,在檔位的判讀上對於新手可是一大助益。為了提供更好的騎乘舒適度,在座墊上也重新著墨於乘坐感,為使騎士能更舒適的期程長途,滑動離合器也導入到Rebel 2020改款上,讓騎乘過程變得更加的輕鬆、好上手。


Rebel的大燈造型由四顆LED燈所組成。

均採用LED燈具。

新的儀表加入了檔位顯示的功能。

前後分離式座墊。

懸吊調整

Rebel配備了直徑45mm的鋼製管狀後搖臂,它可與五段預載可調的後雙避震一同作用,以帶來更好的騎乘感受。在這次改款中,前叉彈簧的剛性和阻尼的表現等都經過進一步提升,以使得整個騎乘過程更加的平穩、舒服。


從左側可見Rebel採用的45mm管狀鋼製後搖臂。


從圖表可見新款懸吊表現的提升。

新車色及選配

這次的改款新加入了金屬藍的新車色,加上原有的黑、灰、紅三色共四色可供車主選擇。選配方面原廠亦提供更多不同部件供車主選配,如:大燈燈罩、前叉防震套、縫線皮製坐墊、皮製側箱、後貨架、後靠背等多項選擇。對美式嬉皮車充滿熱情的車友,讓我們一起祈求Rebel 2020改款被引進台灣這一天的到來吧!更多新車消息及米蘭車展即時報導,請繼續鎖定Moto7!


金屬藍是這次改款中新加入的車色。

新色金屬藍非常具有質感。

原廠提供大燈燈罩、前叉防塵套、皮製座墊等可供車主選配。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夢想翅膀嬉皮車再進化!2020 HONDA Rebel 500米蘭車展改款發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