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中的野獸:DUCATI Monster 1200S闇黑新裝登場

DUCATI Monster 1200S在DUCATI的街車歷史上佔了相當的歷史定位,在1993年時DUCATI車廠首次發表了Monster車型,而這個車款是DUCATI重返街車市場的重要車款,也是接下來眾多運動街車系列的首輛,當初搭載了一具氣冷900c.c.的引擎,而這樣帶著侵略性和裸露的車架都是出自一位阿根廷設計師Miguel Galluzzi之手。


2020 DUCATI Monster 1200S闇黑新色。

DUCATI Monster車系至今已經擁有了26年的歷史,也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在2015年時迎來了這個車系全馬力的終極發展,出現了Monster 1200R版本,他強大力量是來自於1198c.c.的八汽門L2雙缸大扭力引擎,最高馬力來到了162ps。


霸氣的外觀底下是配有一顆147ps的強大心臟。

而即將推出的2020年式全新改款的DUCATI Monster 1200S闇黑配色,在油箱上以不同的漆色與線條,呈現其層次感。這台DUCATI Monster 1200S與過去版本相同都用上了當家最好的配備,配了Öhlins 48mm的全可調倒立式前叉與Öhlins後避震、前輪配有Brembo四活塞卡鉗與330mm的浮動碟盤、後鋁合金單搖臂等高規格配備。其中鍛造鋁合金的輪框,三Y字造型的一邊漆上了DUCATI標誌性的鮮豔紅色。為了符合歐洲四期的環保標準,所以他的馬力仍維持在147ps,依然配有了ABS、電子快排和多項電控配備,如DSP 、DUCATI Safety Pack(9MP ABS + 8 Level DTC)、RbW(Ride-by Wire:電子油門)、及DDA 等。

 


配有Öhlins倒立式前叉和Brembo卡鉗。

一目了然的TFT全彩儀錶。

在全車燈系上皆使用LED,而TFT全彩儀表能清楚且快速得到當下自己需要的訊息及車輛當下的設定。這台2020年式的闇黑DUCATI Monster 1200S,將預計在九月底上市。Monster車迷可以再等等,詢問總代理引進的時間,將這輛來自黑暗的猛獸收進車庫。


即將在九月底上市的DUCATI Monster 1200S。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在黑暗中的野獸:DUCATI Monster 1200S闇黑新裝登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