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瘋狂的傢伙竟在田邊小路和新幹線比速度?不就是那隻紅色狂牛!

Red Bull紅牛通常時間到了就會有一些驚世駭俗的戲碼上演,尤其是在連續兩年奪下F1 世界冠軍後的活動又更多了,上次是花了11小時從美國紐約開到邁阿密,用的是紅牛F1傳奇車款RB7, 但是那也是十幾年(2010)的老車了,這次Red Bull 把Max Verstappen 在2021年奪冠的“RB16B”開到日本富士山腳下⋯⋯

大家看到的其實只是這場紅牛F 1 VS 新幹線競逐大秀的花絮影片,真正的大秀應會在2023 巴林賽開幕賽(3/3)前完成後製。拍攝場景分別是在日本靜岡縣富士市長崎大村市,這輛RB16B的顏色是2021年日本大獎賽的特別塗裝,尾翼和車身都貼上“ありがとう”日文(“阿里嘎多”,感謝),表達了紅牛對日本車迷的感謝以及RED BULL 和HONDA之間的“羈絆”!至於駕駛是誰?影片發佈時就知道了。期待嗎?老編很想看!

 

他把方程式賽車真的開上高速公路,不鑽縫、不超速優良駕駛?

Source:RED BULL JAP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