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集團守護原民天籟童聲 成立「原夢國家隊」開拓視界 夢想無限

和泰集團長期以來持續運用旗下豐沛資源,以熱情投入永續發展,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投身於社會公益,並結合集團內外部資源並與利害關係人合作,整合發展「人、車、環境」三大公益範疇,積極推動相關公益行動。

近年因疫情影響造成國旅盛行,民眾在深度探索在地景點的同時,也挖掘出更多台灣土地的美;和泰集團以「與美好台灣同行」作為公益主軸,關注本土在地需求,持續投入與推動社會公益,帶來更多的正向影響。2022年和泰集團發起「原夢國家隊」公益計畫,期待整合集團資源支持,協助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有天賦及才華的原住民團體,透過贊助設備資源、擴展孩童視野及創造夢想舞台等三大主軸,讓和泰集團成為原民小朋友追夢的長腿叔叔,讓未來成長之路更廣闊長遠。

 

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公益計畫 長期贊助新竹縣嘉興國小及桃山國小合唱團

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及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均為歷史悠久、朝氣蓬勃、富有旺盛生命力的泰雅族原住民小學,合唱團的成立除了讓原民小朋友嘹亮的天籟之音得以被更多人聽見,更是守護孩子成長茁壯的重要臂膀。嘉興國小合唱團在維也納、德國皆得到「金質獎」國際獎項的肯定,同時也獲得國內合唱比賽多項大獎;桃山國小共發行四張專輯獲得金曲獎,也多次受邀於總統府國慶大典領唱國歌及表演。

支持守護原民小朋友純淨、動人的歌聲,並讓更多人聽見台灣最美的生命力,是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公益計畫的初衷!和泰結合全集團力量,贊助兩校合唱團經營資源,讓小朋友有更好的音樂學習環境及師資;另外,也規劃專屬「多元職涯體驗」活動,讓孩子們有機會開拓視野、增加對未來的想像力!透過長期合作的公益規畫,更提供孩子們豐富的表演機會,讓美好、活力的台灣原生天籟童聲持續嘹亮。

 

TOYOTA贊助選手舉重女神-郭婞淳親訪學校 鼓勵小朋友 「夢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和泰集團也邀請TOYOTA贊助選手舉重女神-郭婞淳親訪學校,實際與合唱團小朋友的接觸與互動,並分享自身體育生涯故事,開拓孩子們的人生視野,郭婞淳並鼓勵小朋友擁有更多夢想,堅持信念,不輕言放棄,「夢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TOYOTA贊助選手舉重女神-郭婞淳親訪學校,分享生涯故事並鼓勵小朋友勇敢追夢

開拓視界開放集團多元工作體驗機會 種下夢想種子 創造更多未來職業想像

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公益計畫,不僅提供經費及物資贊助嘉興國小及桃山國小合唱團,更在與校長、老師們深談後,了解師長們渴望給孩子們更廣闊視野的需要,特別為孩子們開放集團園區,讓小朋友參訪體驗以認識更多元的職業內容。

透過「兩天一夜和泰職涯體驗營」,孩子們參訪集團內各項不同的工作環境,像銷售業代、維修技師、客服人員等,也參訪了TOYOTA、Lexus、HINO不同品牌的營業據點;和泰集團的志工們也熱情投入,以達人分享方式介紹自身精彩工作內容,像人力資源、人才發展、公關法務、數位販賣、數據分析等企劃類型工作,讓孩子們看見樂在工作的自信與成就;更舉辦「和泰Home爸媽寄宿家庭」活動,讓來自山上的孩子們體驗不一樣的都市家庭生活。在小朋友們成長、新收新知的時期,透過接觸到不同職業和環境,開拓視野和對未來的想像空間。

職涯體驗營參觀和泰集團內各項不同的工作環境,增加對職業的想像

整合集團資源創造原夢舞台 讓孩子發揮長才、累積經驗並建立自信

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公益計畫更號召集團各事業體系一起加入,為合唱團提供更多表演舞台,像是TOYOTA TV節目錄影、品牌家庭日活動、經銷商音樂會及營業據點快閃表演等,展現小朋友的天賦長才外,也透過不同的演出機會累積經驗增加信心,更提高嘉興國小及桃山國小合唱團的能見度,擴大正向影響力。

嘉興國小及桃山國小合唱團透過「原夢舞台」發揮長才、累積經驗並建立自信

  和泰集團將持續以「人、車、環境」為主軸發展多元的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包含種植達成62萬棵樹木里程碑的「一車一樹」、號召全台民眾力量的「淨灘減塑全台總動員」、二手玩具回收再利用的「玩具愛分享」、保護台灣石虎的「原生動物守護計畫」,及運用本業移動服務發展「yoxi移動公益幸福行動計畫」等。未來和泰集團將持續深耕公益,積極發展ESG,擴大公益影響力,「與美好台灣同行」為台灣創造更美好的環境與生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