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新任財務長奧諾瑞八月一日上任 豐厚經驗開創全「星」高峰

台灣賓士新任副總裁暨財務長奧諾瑞先生(Mr. Honore Tchoukuegno),於8月1日正式走馬上任。具備多年財務管理經驗與優秀的策略思維的奧諾瑞先生,接下來將擔綱台灣賓士未來發展與轉型的重要角色,乘著數位潮流趨勢,憑藉過往於商業智慧領域(Business Intelligence)的豐厚經驗,成為賓士在台營運堅強戰力。

莫沛思先生正式交接 星芒持續閃耀

台灣賓士總裁高明漢先生(Mr. Michael Grewe)感謝莫沛思先生(Mr. Karsten Moepps)為台灣賓士與台灣市場的貢獻,在其接掌台灣賓士財務長期間憑藉財務管理、資訊整合、流程規劃的經驗下主責財務行政和資訊團隊,提供台灣賓士經營市場所需的堅實力量。

延續成功典範 奧諾瑞先生期待再創高峰

新任台灣賓士副總裁暨財務長奧諾瑞先生,在戴姆勒集團中展現財務方面的才能,且長期在德國總部擔任重要角色,為戴姆勒集團發展提供龐大成長動能,至今已於戴姆勒集團服務服務25年。2013年北京賓士成立後,奧諾瑞先生就接下德國總部的大中華區財務管理職務,負責產品定價策略、大中華市場趨勢觀察等工作,憑藉優秀的領導能力和寬闊思維使其在集團中備受肯定,並在2016年正式進入北京賓士。

如今奧諾瑞先生接任台灣賓士副總裁暨財務長一職,藉由其專業而深厚的財務管理背景,將成為台灣賓士總裁高明漢先生最堅強的後盾之一。奧諾瑞先生對於任職財務長一職表示非常的開心,以興奮但嚴謹的態度來到台灣接受全新的挑戰,在高明漢先生的領導之下共同努力,期望為這個汽車產業的領導品牌,實踐未來移動的全新高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