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性能更強大 重量更輕外型也更慓悍 2020 BMW M2 CS綠色地獄練身手 有望在11月洛杉磯車展上首次亮相[影片]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BMW(寶馬)一直在研發更強悍的M2 CS,之前我們一直認為這家德國車廠會在下個月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這款雙門轎跑車。然而,BMWblog說,這輛Coupe將在今年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

從影片和照片中可看到M2 CS擁有更大的導流下巴,新的引擎蓋上也有個突起的設計。在車尾部份還可清楚看到行李廂蓋上的鴨尾導流翼也比M2 Competition大,而這些元素結合起來都讓M2 CS看起來更加的慓悍有型。

M2 CS將搭載代號S55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也使用在M3,M4以及M2 Competition身上。不過在M2 CS身上,BMW的工程師會把最大馬力調升至444hp。由於在車頂,前導流下巴,引擎蓋,後擾流板,後下氣流擴散器和後視鏡外殼上都使用碳纖維材質,M2 CS也會比M2 Competition更輕。此外,輕量化材質也會使用在座艙內,包括中控台,門把手和座椅上。

在變速箱方面,BMW為M2 CS提供了六速手排變速箱和七雙離合器變速箱,熱愛人車一體操駕感的朋友應該很高興聽到它有手排變速箱吧。在性能表現方面,推測七速自排車型大約可在4秒完成0-96kmg/h的加速任務,而手排車型可能會慢個1至2秒左右。

據說,BMW將只會限量生產2,200輛M2 CS。另外,在售價方面一定會高於58,900美元(國內售價385萬元)的M2 Competition。

影片

[Source:YouTub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