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別人車不道德,偏偏去刮TESLA?

遍布TESLA 的360車身攝影鏡頭,即時把你錄下來。

雖然我們大部份讀者,對於燃油引擎的熱愛是至死不渝,以致於對於電動車相關訊息表現得較為無感,反而老闆Elon Musk 比車子還出風頭。但在馬路上,TESLA 似乎有愈來愈多的現象,你就不得不注意它的車身攝影機了。

上面影片的TESLA Model 3,被一位不太快樂的女仕用鑰匙刮了佷長一條,粗估要花2000美金來修復,但是這位大姐的行為也完全被錄了下來,被車主在推特上推爆了 ,美國網民都在協尋這位高校刮客。

為什麼會被錄下來?因為Tesla 有一個警衛模式(Sentry Mode),有人太過靠近或是對車子探頭探腦,都會啟動車身錄影。所以,如果停在你旁邊的是輛TESLA 時,你或是你的家人切記要很小心的開車門,以免車門頂到它,全都錄了。但這樣說也不對,不管停你旁邊是什麼車,你就是不要去頂人家車門,這才是開車的基本修養。

Tesla 被小偷破窗,雖然當下抓不到,但事情經過完全被HD高畫質記錄,事後要抓賊還可以當成證據,這麼好的配備不能只有特斯拉有啦。

 

Source:YouTube/Eyewitness News WEHT WTVW

               YouTube/shendegj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