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頂尖的開車技術,也會有吃土的時候!

全球限量20輛的McLaren Senna LM版-1了!駕駛是前F1德國車手 Adrian Sutil(艾德里安·蘇蒂爾),在法國的蔚藍海岸撞車。

https://www.instagram.com/p/CDGr6MHjeVI/?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身為前車手的 Adrian Sutil 是前F1印度威力車隊的車手,在7年的車手生涯中最佳成績是年度第9名,其它年表現不是很突出,即便如此,其開車的技術還是海放各位,畢竟那是賽車最高殿堂。

https://www.instagram.com/p/CDHa9mQjfhu/?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價值200萬美金的McLaren Senna LM是以賽道版Senna GTR為底打造而成, 4.0升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可以搾出814 hp 的馬力,全球限量20輛!

這是他今年一月才和愛車的合影,由摩納哥 McLaren 的IG 貼出,此情只待成追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