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量產純電皮卡-Rivian R1T 來勢洶洶,跋山涉水和露營全都包!

雖然Rivian R1T 上周才達成全球首撞的糗事,仍無減損於它近來的風頭強健,而之前一系列宣傳影拍得很帥,但就像隔靴搔癢一般令人不爽快,還好Rivian總算開始了它的行銷計劃,開始了R1T的試駕活動,揭開神祕面紗之後的真實長相是如何呢?讓我們來看看 Rivian R1T 的試駕影片。

R1T不像Cybertruck 的噱頭十足,相形之下設計更顯得接近生活,但一些創新的設計比如說車斗下方那個山洞,用處就多了,例如加價5000美金可以買到和它整合在一起的廚具組; 或是再另外加價美金2650買車頂帳和梯子⋯⋯

雖然影片是主軸是在強調R1T的越野和戶外休閒功能,在一般平面道路的行駛並沒多太多提及,只提了一下高速公路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就像Tesla 一樣好入手,是不是真的?啊知!但要在自駕軟體上勝過先行者Tesla可能要更努力。

目前Rivian R1T 的售價有兩種,入門款要價67500美金,內裝更豪華的要價73000美金,但最大續航里程都是在505公里,但是再加價10000美金可以加大電池來到644公里以上,其它如輪胎選擇、越野配備、沒問題,加錢就可以!

Credit:YouTube/WHAT’S INSIDE? FAMI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