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非得已 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 4/25全台展間同步發表

有一種耀眼,存在即焦點!不屈就世俗眼光,斜背流線已擄獲全場目光,恣意駕馭有型,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跑格魅力迎面來襲! 憑藉迷人動感外型,擁有兼具運動與獨特氛圍的個性座艙,同時身懷不凡身手與充沛動力,展現BMW Gran Coupé家族低調太難的帥氣品味。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引進車型包括M235i xDrive218i M Sport Edition(限量100)218i運動版,本周末(4/25)起全台展間同步發表,讓期待已久的車迷近距離感受酷帥魅力!同時,為讓型男型女可立即入主時尚風向指標,引領街頭潮流,總代理汎德更提供新世代首購方案,滿足追求與眾不同的年輕族群。

迷人跑格 天生眾所矚目

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承襲四門旗艦跑車BMW 8系列Gran Coupé,以帥氣有型的設計語彙突破框架,透過更加大膽、立體的曲線設計,展現兼具美學與動感的全新世代四門跑車。從車頭看起,新世代六角形一體式的雙腎形水箱護罩與寬闊有型的下氣壩互相襯托,搭配上揚且輪廓銳利的類六角型LED頭燈,為整體車頭帶來向下延伸的視覺感受,創造出亟欲征服路面的銳利姿態。M235i xDrive Gran Coupé更透過3D立體網狀水箱護罩與鈰灰色金屬點綴,進一步展現個性化性能跑車帥氣之姿。當視線來到車側,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一路上揚的腰部折線與車頂流暢曲線,更使之在外觀設計上留駐鮮明跑車元素,搭配完美融合於C柱的無窗框設計,天生眾所矚目,不想高調也難!

車尾部分依然承襲BMW 8系列Gran Coupé多層次的線條設計,L形3D立體LED尾燈與全新設計貫穿車尾的黑色高光澤飾條,配上猶如套上寬體套件的後保桿設計,凸顯出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充滿跑格的車尾輪廓,BMW M235i xDrive Gran Coupé更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矩形排氣尾管,搭配後下擾流營造出的豪華運動氣息,大展自成一格的跑車風範。僅限量100台的BMW 218i M Sport外觀上更標準配備M款空力套件、M款擾流尾翼、M款專屬輪圈與M字樣車側銘牌;內裝上則加入M款雙前座跑車座椅、M款多功能真皮向盤、M款駕駛踏板組、M字樣門檻與黑色車內頂篷等更潮更帥的跑車化套件。

時尚個性座艙 新潮如你

延續擄獲目光的外觀設計,車內也運用鮮明時尚的線條勾勒座艙設計,幾何形排列的中控台設計與霧銀點綴的按鈕,搭配6種顏色變化的Berlin或Boston全新設計光影飾板與環艙氣氛燈,滿足豪華跑車買家的時尚品味。坐進駕駛座內,Dakota真皮桶型M款雙前座跑車座椅與M款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完美注入BMW M性能基因,黑色車內頂篷與M款縫線安全帶等細節設計,更讓全新BMW 2系列Gran Coupé內外兼具。

全新BMW 2系列Gran Coupé車長4,526mm,車寬1,800,車高1,420mm,斜背設計完整保留了雙門跑車的動感線條,四門的配置更增加了跑車的實用性。歸功於2,670mm的長軸距,使後座膝部空間亦相當舒適,加上高達430公升的行李廂容積與40/2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全方位滿足不尋常規的你!

操控魅力 勢不可擋

身為BMW Gran Coupé旗下的一員,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的性能表現與操控感受同樣不容忽視。透過BMW EfficientLightweight技術,車體結構由大量鋁合金材質搭配高強度鋼材構成,不僅使車重大幅降低,更可強化車身剛性與抗扭曲能力,為出色操控表現奠定不可或缺的基礎。在經由BMW完美的車身配重與底盤調校之下,搭配全車型標配的ARB防滑控制系統(actuator contiguous wheel slip limitation)、彎道控制系統(Performance Control)、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Servotronic車速感應轉向輔助系統,使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的操控不僅過人一等,更饒富樂趣。

由BMW M操刀設定的BMW M235i xDrive Gran Coupé則植入了BMW史上最強勁的TwinPower Turbo直列4汽缸汽油引擎,透過加大直徑的強化曲軸、可變壓縮比的活塞設計與強化連桿,同時加上可有效增加引擎動力輸出的加大渦輪增壓器以及進氣歧管,使BMW M235i xDrive Gran Coupé擁有306匹的最大馬力、450牛頓米的最高扭力,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同時具備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功能,不但可以在起步的當下就能享有最高扭力,更可以繳出0-100km/h加速4.9秒、極速250km/h的性能表現,展現BMW M令人欽佩的調教功力。BMW 218i運動版及BMW 218i M Sport限量版則搭載TwinPower Turbo直列3汽缸汽油引擎,擁有140匹最大馬力與22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0-100km/h僅需8.7秒。

同時,為了讓BMW M235i xDriveGran Coupé擁有更為出色的操控性能,標準配備的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能夠依照路況與車輪的循跡性分配扭力輸出,給予車身更穩定的動態反應,搭配電子懸吊系統、M款煞車套件、M款運動化轉向系統等,帶來更直接、靈敏的底盤反應與更加精準、細膩的指向與轉向手感,踩下油門便能立即感受BMW M235i xDrive Gran Coupé出身不凡的敏捷身手。

前瞻科技 便利與安全兼備

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搭載BMW全數位虛擬座艙,整合10.25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搭配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與iDrive7.0使用者介面,透過直覺化的圖示內容和操作邏輯,給予車主輕鬆、方便的車內資訊配備。在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的搭配之下,還可支援無線連結的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旅程諮詢秘書、智能遠端遙控等互聯服務,偕同手機無線充電裝置,輕鬆享受智慧行車生活。此外,全新首創BMW 2系列 Gran Coupé全車型搭載BMW智慧語音助理(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車主只需以「嘿,BMW!」便可輕鬆喚醒宛如車上秘書的語音系統,並且利用語音方式控制愛車上的功能,如調整空調系統、設定電台頻道、確認車輛資訊等,甚至可設定自己專屬的喚醒詞,例如「嘿!Nick!」,打造量身訂做的個人助理。

追求最新科技是BMW車主與眾不同之處,全新首創BMW 2系列 Gran Coupé標準配備手機數位鑰匙功能,車主可透過具備NFC通訊技術且符合規格的智慧型手機,輕鬆上鎖、解鎖車輛,最多還可與5位家人、朋友分享手機數位鑰匙,同時更可選擇卡片鑰匙取代傳統鑰匙,提供滿足車主多元化的生活形式。此外,標準配備的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使車主在攜帶鑰匙時,離開或靠近車輛超過2.5公尺,系統就會自動將車輛上鎖、解鎖,當車主靠近車輛來到3公尺時,車輛更會自動啟動駕駛座BMW字樣迎賓投射燈與環艙氣氛燈迎接,給予車主獨一無二的專屬感受。

樂趣與安全兼備,則是BMW始終堅持的造車思維。全新首創BMW 2系列 Gran Coupé標準配備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括自動倒車輔助系統,車輛會在時速低於35公里內,自動記憶向前行駛的最後50公尺路徑軌跡,狹窄巷弄會車不再是件難事,即使是新手上路也能輕鬆攻克艱難路徑。其它安全輔助功能包括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追撞警示、停車後方防撞輔助、駕駛注意力輔助功能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給予享受駕馭樂趣的你最完整的安全防護。

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車型價格表

車型

建議售價(萬元)

優購方案

BMW 218i 運動版

166

【新世代首購專案】

低月付9,900元起

BMW 218i M Sport限量版

179

BMW M235i xDrive

260

*凡於五月底前至BMW展示中心體驗全新首創BMW 2系列Gran Coupé酷帥魅力的車迷朋友,即可獲得BMW限量精美好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