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鬥服上身  Hyundai Veloster N Performance即將在SEMA登場

Hyundai(現代)汽車將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9 SEMA會上推出新的Veloster N概念車。這款高性能掀背概念車被稱為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

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的外觀非常大膽而激進,身體上有許多螺栓固定的各種部件,可最大化的提高掀背車的視覺吸引力和動態性能。

在造型方面,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配備了附進氣口的引擎蓋,前導流下巴。設計師還安裝了更運動化的側裙,氣壩更大的後保險桿,尺寸更大的氣流擴散器和龐大的後導流尾翼。還有橘色的飾條和Capristo排氣管。

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腳下穿著19英寸OZ賽車輪圏,這個輪圏配有N碳纖維輪圏蓋與Pirelli P-Zero Corsa輪胎。煞車部份,前輪圏內有六活塞煞車卡鉗和380mm煞車碟盤。後輪圏內有四活塞煞車卡鉗和360mm煞車碟盤。

由於大量的Alcantara內裝和碳纖維飾板運用,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的座艙內保持濃厚的競技運動風格。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還配有Sabelt皮革運動座椅,鋁合金材質排檔頭,橘色飾板,特殊的安全帶和N門檻飾板。

底盤,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有配備H&R彈簧的Extreme Racing避震懸吊系統,不僅降底了高度,再加上Daewon Steel防傾桿以及前,中和後底盤支架後也讓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的操控動態更敏捷穩定。

Hyundai沒有提及性能規格,但標準Veloster N搭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75 hp( 279ps)的最大馬力和35.9kgm的扭力。負責將動力傳送到前輪的是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