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Honda Accord預告展示全新外觀 車內配備品牌有史以來最大的觸控螢幕

全新世代Honda(本田)Accord的第一個官方預告讓我們一窺第11代Accord四門轎車的車頭和車尾的展新外觀。此外,Honda還展示了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Honda稱其為12.3英寸,是Honda有史以來最大尺寸的多媒體顯示螢幕。至於全新Accord的完整首演將在11月進行。

Honda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在其預告中表示,全新Accord“將興奮帶回中型轎車市場”。同時還聲稱,“混合動力系統反應速度更快、駕馭更有趣”。 

這兩個Accord的外觀圖片展示了一個更有棱有角的車頭。六角形水箱進氣護罩有鋒利的邊角,內部有交錯的格柵。LED日間行車燈位於大燈上方。 

在車尾部份,全新Accord的造型雖顯得保守,但也輪廓分明。它擁有翹翹的小鴨尾翼,幾乎要横貫車尾的LED車尾燈。造型傳統的後保險桿底部採用黑色塗裝,兩側還有小擾流下巴,為車尾增加了些許動感。

在車室內部,Honda展示了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它位於儀表台中央頂部,呈矩形狀。螢幕佈局看起來與最新的Civic相似,但實體按鈕基本上已消失。只剩下唯一的按鍵旋鈕位在顯示螢幕左下方,它似乎是用來控制音量的。而內裝圖的最左側可以瞥見駕駛儀錶板。它看起來是一個數位顯示螢幕。 

第11代Accord的動力系統規格依然是個謎。這款四門轎車在目前的10代車型上配備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192 hp,扭力為26.5kgm。還有一個2.0升四缸渦輪增壓的引擎,馬力252 hp,扭力37.7 kgm。電氣化產品是混合動力輔助2.0升四缸引擎,這個Hybird系統的總綜效馬力為212 h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