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常自撞的一條路!?路旁民房都豎起鐵桿自保也是防不勝防!

也許你家附近,或是你知道某個彎道的房子經常被車撞,多年數次或是一年好幾次之譜,這就是道路設計不良或是該處已不宜再住人,不過這樣的地點通常都不在主要道路之上。但是在墨西哥城Paso Florentino 的一條長達300公尺的鈄坡,大家都知道這路段很危險,但卻又是常常發生事故⋯⋯就像是一種日常⋯⋯

上面是美國YouTuber-Ozzy Man Reviews所剪輯影片,就只是這兩三年來比較戲劇化的一些場面,其它大大小小的事故數都數不清!最為當地居民所抱怨的就是在雨季之時,那個撞況真又更加重了,大家可以看看當新聞的實地採訪,就可以了解這究竟是什麼樣一條路。

看看那些居民加設的鐵欄杆戰果,生活在這邊真的很刺激!

記者才在live直播那邊車禍現場,這邊馬上又有另外一場,竟然還肇逃!

Source:YouTube/NmasOzzy Man Revi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