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照片覺得不夠爽 没關係 這裡有Lotus Evija詳細介紹影片 保證讓你更深入瞭解這輛2000匹電動跑車

幾天前Lotus(蓮花)初次展示了他們的最新作品Evija,並承諾這款車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合法公路量產跑車。前天我們InCar也報導了這輛蓮花跑車,它的設計真的令人感到讚嘆。不過當時只有照片和一段一分多鐘的影片,如果你和我們一樣看不過癮的話,那麼今天這部來自Carfection的23分鐘Evija影片提供了更近距離的外觀內裝介紹,相信絶對能滿足我們。

Henry Catchpole有機會與Lotus的設計負責人Russell Carr一起探討Evija。這讓我們深入瞭解了它的特殊之處以及這樣的跑車如何讓車迷與客戶對Lotus未來的發展感到興奮。

Russell Carr透露Lotus在2017年中期完成了Evija的第一個草圖設計,在2017年底時,Evija的比例模型已經完成。Lotus希望為Evija維持小尺寸,因此,雖然在影片或照片中Evija看起來可能不是如此,但實際上它比Porsche(保時捷)911還短。

Evija的外型低扁,車頭擁有細長的頭燈,底部氣壩是完全開放的設計,讓氣流進入,從前輪拱後端排出。也許整輛Evija最最最吸引人的角度是它的車尾部。Lotus為它設計了一對巨大的Venturi效應空力通道,這個氣流通道的開口從車門後方開始,繞著後輪內側流動,然後一直到車後的大開口。Evija的LED尾燈條也圍繞著這個巨大開口,模仿噴射戰機渦輪燃燒室的外觀。這樣的設計也讓Evija看起來與其他Hypercar不同。

Lotus將只會打造130輛Evija,這家英國跑車製造廠商計劃明年開始生產。價格從210萬美元起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