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對決沒戲了!Alex Marquez 2020將續留Moto2

2019年已到了下半賽季,隨著2020年各家車手的合約將要到期,MotoGP的車手陣容也將迎來大洗牌。日前奧地利戰結束後Johann Zarco決定與KTM提前解約,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這個空出來的位置將會由誰來填補?有人將目光放到了Moto 2的明星車手,Marc Marquez的弟弟Alex Marquez身上。但日前Alex Marquez已決定續留Marc VDS到2020年,眾所期待的兄弟對決可能沒有這麼快。

Alex Marquez已決定續留Marc VDS到2020年,眾所期待的兄弟對決看來不會這麼快上演。
 

Alex Marquez在2014年獲得Moto3級別總冠軍之後升上Moto2,在2019年表現亮眼,十一站的比賽中有七次站上頒獎台,其中五度奪得分站冠軍,與積分榜第二名的Thomas Luthi有高達43分的差距。有人猜測在今年奪得總冠軍後,Alex Marquez會迅速升上MotoGP,成為各家車廠瞄準的目標。先前的報導也指出Alex Marquez對Petronas Sprinta Racing有興趣,但這個想法卻被YAMAHA否決了。

Alex Marquez在2019年表現亮眼,十一站的比賽中有七次站上頒獎台,其中五度奪得分站冠軍。
 

現在正式抵定續留Moto2,猜測可能會瞄準2021年MotoGP車手大洗牌時升上GP級別,表現逐漸穩定的Alex Marquez如果能趁2020年在Moto2再拿一座冠軍,對於他的身價應該也會有所幫助。想看兄弟對決的車迷們可得再等等,但筆者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而最期待這一天的肯定是Marquez家的兩兄弟了吧!

親愛的哥哥,在我打敗你之前,可不要輸了喔!(設計對白)
 

圖片來源:Marc VDS Racing Team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兄弟對決沒戲了!Alex Marquez 2020將續留Moto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