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超跑,幾千馬力之爭,McLaren Speedtail VS Bugatti Chiron 加速賽誰會勝出?

Bugatti Chiron 和 McLaren Speedtail,目前在美國的行情價格分別是360萬和380萬美金,反而McLaren Speedtail要比Chiron 貴上20萬美金,但’只有”1036hp的馬力和Chiron的1500 hp 相差了464 hp,兩車的馬力差距和加速度有絕對關係嗎?讓我們看下去:

雖然Chiron還比Speedtail 重了363 公斤,但似乎Chiron更大的馬力彌補了這項弱點,在4輪比賽中贏了三場!但其實這也不是那麼專業的比賽,大家看看就好,這影片最大的亮點就是McLaren Speedtail 的座位設計根本就是為了多金男人著想,駕駛在中間,旁邊還可以坐兩個!

Screenshot via YouTube/Dragtimes

全球只有3輛,交車才半年,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 撞上Ford Fiesta 自毀!

如何”幹票大的”?挑輛Bugatti Chiron 敲下去,大概是這樣吧?

Source: YouTube/ DragTim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