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Hyundai Elantra N 2.0升四缸渦輪引擎可輸出275匹最大馬力

根據The Korean Car Blog的報導,Hyundai(現代)汽車正在大幅擴展其N系列性能車。近日在The Korean Car Blog上提供了有關即將推出的Elantra N的一些信息,此外也讓我們瞭解了其他車款的N系列訊息。

據來源消息表示,Elantra N不會與較輕的N Line版本混淆,它搭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產生275ps的最大馬力。這具引擎已搭載在i30 N等車輛上。據說,消費者將能夠在六速手排變速箱或八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之間進行選擇。

Hyundai汽車即將在3月17日(二)正式揭示全新世代Elantra。不過,大家不要期待Elantra N版本會在那時現身。從之前Hyundai公布的預告宣傳圖中可知道,全新世代Elantra的外觀設計有著Coupe跑車的車頂,還有非常簡約的儀表台佈局,駕駛儀表版組與中控台多媒體資訊螢幕相連,且中控台上也看不到什麼實體按鍵和旋鈕。預計All New Elantra在3月17日露臉後,會在9月份時開始銷售。

如果您希望在小型跨界休旅車中使用N的動力裝置,請等待Kona N。因為它也將有相同的275ps和變速箱選項。我們推測Kona N車型將在2021年上市銷售。另外,The Korean Car Blog也報導小改款i30 N的動力系統正在進行更新。據說,其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將會被略微提升到280ps,即將高了5匹馬力,最大扭力36kgm。不過小改款的i30 N還在進行開發測試中,預計會在2021年1月發表。

[Source:The Korean Car 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