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BMW 7-Series將推出純電動車型 並保有強大動力輸出

近日有一些關於下一代BMW(寶馬)7-Series的瘋狂傳言,如果這是真的,將成為這款大型豪華轎車的巨大轉變。根據BMWblog的報導,下一代7-Series將提供全電動車型。幾個月前,來源消息也說過未來這個車款將放棄V8和V12引擎的各種混合動力選項。

據稱全電動7-Series將被稱為i7,目前的開發工作正在順利進行中。BMWblog的消息稱,i7的電池組容量可能從80kWh到120kWh不等。這意味著未來的i7充滿一次電可以提供700公里(434英里)的續航里程。

雖然這款超大而豪華的7-Series轎車可能會失去其最強大的引擎,但毫無疑問,全電動動力系統可以很容易補回那些強大的動力。來源消息還稱,頂級i7產品至少可以提供648hp(658ps)的最大馬力,這將使它成為一款性能強大的四門大轎車。

儘管有傳言稱下一代7-Series將没有大排氣量引擎,但不要以為下一代大轎車會因此變慢。據說,BMW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將繼續用於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和輕混合動力7-Series上,入門的Hybrid混合動力7-Series據說可輸出563hp(571ps)最大馬力和81.6kgm的大扭力。這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數據。

截至目前為上,這些都只是傳聞。不過BMW正在努力推動電氣化,為無法避免的EV未來做好準備是真的。下一代7-Series可能在2021年底或2022年的年初進入市場,這意味著我們可能會在未來的一些車展上看到概念車或是量產版本。如果BMW可以讓電動車型的性能與汽油車型相同或是擊敗汽油動力車型,那麼他們應該會毫不費力地找到客戶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