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BMW X8 M45e計劃以M Performance Hybrid混合動力車型身份問世

有傳聞稱BMW(寶馬)正在開發X8;而最新的消息再為這個傳聞注入強心劑。BMWBlog的一則報導指稱X8系列中將會有一個M Performance Hybrid版本,它的名稱是X8 M45e;而且它的內燃機將會是直列六缸動力系統。不過目前X8是BMW尚未證實的車款。(圖:BMW X7)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BMW將與其他混合動力車一樣,將公司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與電動馬逹系統配對。目前,這個使用在某些BMW車型上的動力總成約可輸出400hp的最大馬力和55.3kgm的最大扭力。但是,希望這個動力總成不僅在X8身上能有更大的輸出,且還應該擁有更長的純電行駛範圍。

另一個訊息表示X8不會借鑒X6或X7的設計。相反的,它將擁有獨特的形狀,更大的雙腎式水箱護罩,這已成為BMW新車款上有爭議的設計元素。

目前幾乎沒有關於BMW有史以來最昂貴,最豪華車款的訊息。但是,謠言比比皆是,這些謠言說X8可能會有三種車型,分別是X8,X8 M45e和X8 M。X8 M可能會是搭載與X6 M相同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在X6 M,X5 M身上可輸出600hp的最大馬力。當然,我們也不排除X8 M會使用 V12引擎。

不要期望謠言和猜測會很快結束。如果真的會有X8,而且BMW也計劃量產,所有跡像也都表明它是,那麼我們要到2020年底或2021年初才可能看到它,即使這樣,它也可能是一個預覽的概念車,然後可能又是另一個一年或更長時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