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第一輛都會Hybrid!SUZUKI THE NEW IGNIS不只可愛還很厲害!

堪稱都會車專科的SUZUKI對於小車確實有一套,原本IGNIS已經夠Chill夠潮,而今THE NEW IGNIS再把話題放到無限大,不僅裡裡外外求新又求變,全新引擎外掛Hybrid輕油電科技,更讓每個人得以盡享嶄新節能時尚魅力!

時尚經典再靚化

延續既有一切經典元素,THE NEW IGNIS不僅依舊有款有型,與此同時視覺質感再行精進,全新四孔進氣鍍鉻水箱護罩及前後保桿設計帶來耀眼風采,短捷精悍的車身於四個角落配上亮黑五輻梯型鋁圈後更襯得跑格盎然,再連同前後LED燈組畫龍點睛,於動於靜,THE NEW IGNIS盡顯街頭潮流風範。

於此同時,THE NEW IGNIS也以動人色彩誘惑潮男潮女的視線,不僅具備雅緻耐看的白、灰、藍三車色,更具備米/黑、黃/黑、紅/黑與藍/黑等四種雙色調車色選搭,要洗鍊要花俏隨心所欲,無時無刻都能配合你的心情與穿搭。


全新四孔進氣鍍鉻水箱護罩與頭燈組連成一氣,帶來精緻時尚都會樣貌。

前後保桿經過重新設計,以更精緻的筆觸造就俐落印象。

短捷身形加上經典輪廓,THE NEW IGNIS更以七種不同車色搭配搶盡路人豔羨眼光。

跳色座艙風格掛帥

透過免鑰匙車門啟閉系統輕鬆進入座艙,擁有PUSH START一鍵發動功能的THE NEW IGNIS不僅便利同時也很Fancy,水平延伸的鋪陳架構以黑白雙色為基底,並與搭配車色的藍/銀中央控制區與車門把手飾件相互輝映,不僅質感雅緻更展現輕快活潑的個性化態度。但可別以為車小空間必定縮限侷促,THE NEW IGNIS不僅擁有休旅等級挑高開闊視野,此外後座椅背亦採6/4分離式設計,依需求最大可創造出501L的彈性收納容積,無論單車、露營用具或衝浪板等大型玩樂道具照樣塞得進去,而行李廂底板下更備有106L隱藏空間,不想被人看到的物件放進這兒準沒錯!

標準配備免鑰匙車門啟閉系統,進出車室再也不用手忙腳亂找鑰匙了。

座艙設計呈水平線條延伸並以黑白雙色為基底,與搭配車色的藍/銀中央控制區與車門把手飾件相互輝映。

大型化多媒體觸控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系統,提供了簡明且繽紛的人車介面。

後座椅背採6/4分離式設計,依需求最大可創造出501L的彈性收納容積,此外行李廂底板下更備有106L隱藏空間。

輕油電加持更具優勢

若論及這次THE NEW IGNIS最大的革新,眾人關注的目光莫過於率先同級導入Hybrid輕油電動力系統,首先作為動力基礎的汽油引擎已將排氣量壓低至1197c.c.,由此換得更輕盈低廉的國內稅負,並保有83PS/6,000rpm最大馬力及11kgm/2,800rpm最大扭力輸出,與此同時再結合ISG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以及鋰離子電池組,從而創造出具備節能特性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車,在一般行駛狀態下,THE NEW IGNIS仍以汽油引擎作為主要動力來源,而一旦減速煞車時,則可將動能回充提供更充沛的電力輔助,就連怠速引擎熄火後重啟,也能保有低震動與快速反應的優勢,搭配可模擬七速換檔(配置換擋撥片)的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後,油門反應更顯明快之餘,平均油耗也自原本的19.9km/L進步至22.1km/L之譜,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再也無需看油價決定出遊距離與心情!

率先同級導入Hybrid輕油電動力系統,THE NEW IGNIS因而更俐落也更經濟!

汽油引擎本體排氣量降至更省稅的1197c.c.,再配合ISG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以及鋰離子電池組,成就具備節能特性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車。

一般行駛狀態下以汽油引擎作為主要動力來源,而一旦減速煞車時則可將動能回充提供更充沛的電力輔助。

萬無一失守護 — SUZUKI Safety Support

當然,無論都會遊走或郊區縱橫,無微不至的安全呵護更是當前選車做功課時的重中之重,就此THE NEW IGNIS即以SUZUKI Safety Support主動安全科技作為最堅實後盾,像是DCBS煞車輔助系統便可即時偵測前方車輛與行人並精準偵測距離,緊急狀況下將預先以聲響與燈光提醒駕駛者,並在必要時主動介入煞車以避免事故或者降低碰撞發生的可能。此外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亦可在車身無預警偏離車道的情況下對駕駛者發出警告,防範因疏忽所造成的危險狀況。而Weaving alert駕駛疲勞警示系統則會在車輛連續左右偏移等不穩定狀態下,透過警示聲音及閃爍儀表板上指示燈號提醒駕駛人集中精神或是儘速停靠路邊休息,確保行車用路安全無虞。

DCBS煞車輔助系統透過擋風玻璃上的監視鏡頭可即時偵測前方車輛與行人並精準判斷距離,緊急狀況下將預先提醒駕駛者並在必要時主動介入煞車作動。

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與Weaving alert駕駛疲勞警示系統,會透過警示聲音及閃爍儀表板上指示燈號提醒駕駛人注意控制車輛。

魅力駕馭生活 — THE NEW IGNIS

滿足個性化都會需求的THE NEW IGNIS,透過全新Hybrid輕油電動力、更齊備的SUZUKI Safety Support主動安全科技以及內外視覺設計再創新等三大元素,一舉將都會時尚小車價值與顏值最大化,並以單一規格建議售價68萬元(Two Tone雙采車色則需加價1萬元),再造都會輕油電小車新風潮,更有型、更搶眼、更節能、更省錢也更安全,當然讓THE NEW IGNIS成為最受矚目的都會時尚新焦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