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95 Km/h 的時速還甩不掉警車?

即使是美國最的Dodge Charger 警車也跑不到這種近300km/h速度!事件發生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巿的廷克空軍基地附近,兩個機車騎士就在警車前面呼嘯而去,最高時速來到183 MPH 也就是時速295公里!警車追不上,雷射可是如影隨形啊!

這影片最有趣的就在2分09秒,警察說了一句 Now you get to listen to my terrible music list !(現在你就好好的欣賞我車上的可怕的曲目囉!) 然後這人個帥哥騎士哭了,太慘了!

我們都知道悍衛戰士 Top Gun 中的阿湯哥愛騎重機,這個超速的騎士也是個空軍,大概也要被送軍法!所以被補後心情五味雜陳吧。那麼大家一定好奇,既然可以騎到快起飛,為什麼還要被攔停?你不知道警察那個無線電的厲害,一呼百應,連直升機和電視台都會出現的!

Source:YouTube/Military Tim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