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先鋒之姿重塑規則 勞斯萊斯Rules Rewritten品牌展為顛覆而來

 

本週,勞斯萊斯(Rolls Royce )汽車在上海世博創意秀場用一場獨特的“倫敦地下”文化體驗,再次詮釋了品牌與生俱來的冒險、先鋒精神。英國作家彼得·阿克羅伊德是活躍在當代英國文壇的重要作家。他巧妙地將歷史、現實和虛幻結合在一起,圍繞著倫敦這個大都市,創作了一系列的作品。此次勞斯萊斯品牌展的靈感源於其著作《倫敦地下》(London Under)。他用藏在倫敦大街小巷地下的秘密歷史揭示了倫敦大都市享樂生活之下的精神之光:以前衛的姿態探索一切改寫規則的可能性。

        

先鋒文化作為英倫文化的重要組成元素也深入在勞斯萊斯汽車的骨髓之中。今年是勞斯萊斯汽車品牌創立115周年。在115年的歷史中,勞斯萊斯秉持“力臻完美”的品牌精神,不斷打破傳統與潮流的邊界,以前衛的姿態探索一切改寫陳規的可能性,為世人獻上一台又一台絕世藝術珍品。

此次品牌展將勞斯萊斯汽車與極具視覺衝擊的藝術裝置進行結合:在傳統與現代反差的倫敦地鐵場景放置向經典致敬的Silver Ghost珍藏版,以英國泰晤士河為靈感創作的“Reversing Tanks”中藏著Wraith Black Badge車款,貌似飄浮在雲端的Cullinan裝置藝術作品“Neverwhere“…在這場充滿反叛與自由精神的Rules Rewritten品牌展中,全方位地將深植於勞斯萊斯品牌基因中的突破與挑戰風範展現得淋漓盡致。

本次品牌展發布的全新Phantom產品形象短片《Rules Rewritten》由英國著名攝影師Rankin創作。在短片中擔任女主角的英國女星關朵琳˙克莉絲蒂(Gwendoline Christie)表示,“ Rolls-Royce Phantom是汽車史上少見的經典之作,也是融合現代奢華與頂級造車工藝的體現。當代傳奇攝影師Rankin及其團隊更在此充滿創意激盪的拍攝過程中,透過幽默有趣的語彙和敘事結構,生動詮釋了這款車型的本質與令人感到可敬的內涵 。能夠參與勞斯萊斯經典影片的拍攝著實讓人感到開心。“ 這位女演員在HBO影集《權力的遊戲》中飾演來自塔斯的布蕾妮。而這部歡樂詼諧的短片則捕捉到了Phantom更加年輕而大膽的魅力,體現了一種對豪華汽車傳統的顛覆認知,令人耳目一新。

勞斯萊斯汽車大中華區總監李龍先生表示:“ 墨守成規從來不是勞斯萊斯的生存哲學,探索與引領才是世界頂級奢侈品牌所該具備的真正風範。通過這次的品牌展,大家可以感受到這幾年勞斯萊斯汽車在產品上的改變,與對媒體、客戶溝通方式上的變化。”

繼2018年Cullinan上市後,勞斯萊斯汽車的車系呈現有史以來最豐富的陣容。專門由司機駕駛的Phantom EWB是讓人更願意享受乘坐感的優雅豪華轎車。Phantom SWB車型提供的自我駕駛體驗則吸引了另一群更願意把握方向盤、掌握主動權的精英人士。作為勞斯萊斯基石產品的Ghost,是年輕一代成功企業家的不二之選。性感而充滿社交屬性的敞篷車型Dawn和受紳士們喜愛的高性能GT跑車Wraith,個性鮮明,是勞斯萊斯品牌的情感塑造者。品牌首款SUV Cullinan是當今市場上唯一兼具社交功能性、家庭性和駕駛樂趣的SUV首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Hx1-hvtH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