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暴力拖吊?這個就是了!苦主:Range Rover !

畫面中的苦主是上一代的Range Rover 長軸版,幾年前在台灣的起始報價也要一千多萬,這麼奢華的頂級休旅卻過著”苦日子”,原因是它在歐洲母國-英國被偷,輾轉被賣到南亞的巴基斯坦,然後買家可能人際關係沒弄好,該國海關大隊人馬硬是把它強行拖走,那個叫聲真是只能用個”慘”字形容:

 

管你什麼變速箱會壞,四輪傳動系統會掛,各國海關執行類似公務時根本不會在乎你的品牌有多高貴!無獨有偶,巴基斯坦海關應該是撿到槍,同時間另外一輛在英國被偷的Bentley Mulsanne(新台幣2530萬)也被他們没收:

上面這輛是前保加利亞駐巴基斯坦大使所有,該名大使因為涉及貪腐而被召回後,留下了這輛Bentley Mulsanne,後被查查出(或是棒打落水狗)也是輛贓車,只是老編不懂的他們在搖什麼?更不解的是那麼小的拖車是要如何把這輛約5.6公尺車長的車子載走?

 

「價值台幣 3300萬」?菲律賓海關沒收非法闖關的 McLaren MP4-12C超級跑車

樓下狂人總統又出怪手了,限量350輛的McLaren 620R減1

 

Source:Facebook/Cars of pakistan

               Twitter/UsamaQuresh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