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神車是Toyota Hilux 當之無愧;美國神車是Chevrolet Silverado 名正言順!

事情是這樣的,老編在YouTube上找靈感時,突然發現有一個影片推薦,一個長達100分鐘的警匪追逐在兩周內竟然觀看數將近千萬,當然要進去看熱鬧,然後默默看完了,比電影還要精彩!

這一切的瘋狂始於美國LA橘郡 (Orange County)馬路上,崔佛嫌犯開著Honda Civic 逃亡,然後再隨機行搶了一輛冷凍廂車,失去後胎皮後又入侵民宅,搶了一輛人家才買三周的Chevrolet Silverado,再開車壓過車主,所幸傳出沒受太大傷,最終在一個加油站企圖撞毀加油機,也撞倒了,還好沒爆炸!於是警方不忍了,射了幾槍但沒打中要害,嫌犯還能步行走出,結束了這 GTA的 5星 事件!

開始很帥,下場很衰!Feat Chevy Silverado

Source:YouTube/ABC7

 

 

Leave a Reply